【切上】你他妈给老子管好你的人!

*切岛锐儿郎x上鸣电气,讲的是两个笨蛋互相暗恋的故事。

*灵感来自于,我做吧唧墙和收切切破纸吧唧的艰辛历程,真的太不容易了T_T连卖家都找不到

*全文渣文笔,就是涂个乐,有副cp轰爆(微量,其实我想写联文来着x),避雷注意,不适者请右上角。

*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,切岛觉得上鸣有点奇怪。


说不出是哪里掉了链子,作为朋友的两人关系也好,日常交往也好,以前都是顺推顺水,不需多言,一勾肩膀,就能约着到哪儿哪儿鬼混。


而就从上周一开始,他和上鸣之间变成了……


“早,上m……”

“嘭!”关门。


这样。



没有一点点预警,没有一点点防备,没有争吵,没有冷战,什么都没有!可以说周一之前他们还好如铁哥们,恨不得穿一条裤衩出门,周一之后关系瞬间冷到南极。


这算什么啊!切岛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一整晚,愣是没想出个所以然。


没错,他,切岛锐儿郎确实喜欢上鸣电气。刚开始的时候他纠结过,焦虑过,毕竟上鸣喜欢妹子是谁都知道的事,但后来无论是上课,还是演戏,甚至是作战,切岛发现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,想要看上鸣,担心他有没有受伤,是不是又放电过度将弱点暴露在敌人面前。这份感情,在心中渐渐爆开后,切岛想,这辈子就这样了吧,虽然八成和上鸣他没可能,但至少这个小傻子由我来保护才放心。


可是现在,直接……被讨厌了?


放学不一起走了,游戏也不约了,如果要约,也说什么一定要在爆豪的房间;然后,每次去宿舍找上鸣,都会像这样,“嘭”的把门上,绝不许自己踏入半步。


这要说不是“讨厌”的话,那就是“恨”了吧……恋情还没个始然,就直接被扼杀在摇篮里,切岛觉得世界上找不出第二个比自己还笨的笨蛋!


折腾了一晚,大概五点才睡着的切岛,在七点半的时候猛然惊醒,非常荣幸错过了所有的闹钟。


切岛赶忙连滚带爬地翻下床,刷牙,洗脸,随手抓抓了发型就出了门。比起自己的形象,他现在更担心的是,上鸣那个家伙是不是也睡了过头。


好几次,上鸣仗着电多用不完,和濑吕他们开黑打到凌晨三点,结果一上午的课就这么在宿舍睡了过去,害得切岛以为他煤气中毒,没顾上午饭直接冲回去救人。最后因故意损坏学校设施,被相泽叫去办公室写检讨。


想起昨晚,最后一局在爆豪从敌骂到友的咆哮中成功GAME OVER后,切岛见上鸣眼皮啵噔啵噔,都快搭上下眼睑了,而白天又经历了高强度的实战演练,想着这回说什么也要拉上鸣回去睡觉,至少得让这家伙知道自己是起床困难户的事实。


如同以往,切岛拽起上鸣的手臂起身要送他回宿舍。习惯到不能在习惯的动作,本以为上鸣跟上来也是理所应当可就在切岛施力去拽的时候,他感觉到手里的胳膊一沉。


上鸣没有起身。


四目相对,居高临下的体位,让切岛清楚地看见上了鸣连脸上的呆然,然后——


你要去我宿舍?


上鸣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切岛先是一愣,但后又想想,并没有什么不妥。就算不考虑暗恋的成分,作为好哥们儿,正大光明地送上鸣回去又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
理所当然的答案出口,两人保持着“你看我,我看你”的姿势大约两三秒,上鸣像触电似的,猛然抽回手臂。


——呃……刚才输了,濑吕我们再来一局吧。


诶?!切岛看着空空如也的手心,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。那个是……


——切岛,等会儿打完这局我自己回去,你先走吧,不用等我啦~


所……所以说,我被拒绝了?


到底是为什么?联系上周一以来发生的事情,切岛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伤天害理惨无人道的事,要不然就是感情暴露了。但是,如果上鸣真知道自己喜欢他,怕是早就避而远之,想看异类一样看着自己了吧。


切岛觉得喉咙里一阵苦涩,其实他还是想和上鸣做哥们儿的。




 “喂,上鸣!你还在宿舍吗?快起来了!”


切岛几乎冒足了力气朝着屋内大吼,那动静大的,直接惊动了楼下宿管,恨不得冲上来揍人。


“臭小鬼,爆豪胜己是不是又是你!现在几点了还不去上课,宿舍纪律懂不懂啊!每条纪律抄三遍,放学期给我!”


啊,爆豪,看在我上有老,下有鸣,我们“多年”的情谊份上,千万不要杀我啊,下次请你吃酸辣粉。切岛压低了嗓音,耳朵贴上门板,试图听听看屋内的动静。


盛夏时节,空气里总是夹杂着闷热。对于血气方刚的男孩子,浮动的热浪随着风渗入毛孔,稍有些躁动,便容易冒汗,而门板贴上皮肤的感觉刚刚好,冰凉又沁人心脾,能消除酷暑带来的炎热。


……嗯?冰凉?


果然,这笨蛋还没起来!


“喂,上……”


“谁呀!大清早的吵什……”


切岛本想再次敲门,拳头挥到半空中,却刚好撞上上鸣揉着眼睛开门,于是两人又一次四目相对。蝉声四噪,知啦知啦的,心也跟着躁动。同样的人,同样的红瞳对金眸,只是,和昨晚不同的是,这回轮到切岛一脸呆然。


快一个星期了,每天不是校服就是训练服打发日子,上一次见到上鸣穿私服是什么时候?想不起来,只觉得时间隔了很久。视线沿脖子一路下滑,红色的T恤松松垮垮挂在上鸣跟自己比起来略显纤细的肩上,衣服中央是个卡通头像,磨砂阴影遮盖得一时半会看不出是谁。


可能只是个logo吧,切岛想。


“上……”


切岛还没来得及开口,只听“嘭”一声,门板又重重砸回到了原来的位置,留给他的,只有聒噪的蝉声,作伴。


又是这样,明明是可以预见的结局,为什么还要一次又一次不读空气的跑来验证。上鸣,果然还是讨厌我吧,都表现这么明显了。切岛望着门板,垂下眼眉,心中的懊悔与不甘,刺激神经,身体一个打颤,下意识地攥紧了拳。我是他妈笨蛋吗!抱什么期待啊,婆婆妈妈,又管东管西的,一点也不男子汉。


手表上指针又转过了三十度,房门依旧没有打开的迹象。算了吧,切岛抓了抓脑袋,上鸣可能有别的安排。


“那个,我先走喽,早餐帮你放在门口,记得带上。”


其实,他刚才只是想称赞一下,上鸣穿那件T恤真的很好看。


……


“喂,切——岛!”


像是说好的一样,切岛刚转身,金色的脑袋就从门缝里探了出来。上鸣盯着他,又看了看周围,犹豫了一会儿后,一手扒拉着门,不让门缝变大,一边又将身子艰难地从里面挤出来。


“就五分钟诶,我可是创造‘上鸣起床速度’的人,这都等不及,是不是哥们。”关门,接过早餐,勾肩搭背,所有动作一气呵成,就像以前一样,切岛有时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懂上鸣。“喂,发什么呆,走啦,要迟到了,嘿嘿。”


清爽又元气的男音,上鸣将手指伸进切岛的发梢一阵揉搓后,开始嘲笑他没喷摩丝脑袋,像个鸡窝。真的假的?切岛不可置信地伸手去摸自己的头发。虽然走得急了点是没错,但稍微借用了“硬化”的个性,应该不至于这么糟糕吧,在喜欢的人面前失态什么的……


“上鸣,真的很乱吗?”……咦!好近!


上鸣几乎是在切岛转头的同时凑了上来,鼻尖到鼻尖的距离,甚至不用特别留意,就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。那是一种暖甜的香味,像新鲜出炉的手工面包,但又比手工面包的味道纯粹。切岛下意识后仰身体,生怕不一当心就亲了上去,而上鸣显然也被吓得不轻。两人不约而同地都向后退了几步,拉开距离,也不知是天热还是什么的,有一刹那,切岛似乎在上鸣脸上看到了……红色?


不过,在那之后上鸣再没和自己搭话,也没转过头来看自己。大脑已经超负荷工作了十小时,切岛不想再为无谓的事情思考,随便扯个结论想,大概就是幻觉吧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濑吕,你觉不觉得上鸣最近很奇怪?”


中午打完饭,切岛照常在他们的专属餐桌上坐下。要说专属,其实也就是这块区域经常能见到他们四人,久而久之,大家都默认了。更何况爆豪往那边一座,自带方圆五百里闲人退散气场,躲还来不及,谁敢靠近啊!


切岛环顾四周,记得离开教室的时候,上鸣还在和轰说话,按时间上算,现在可能还在打饭吧。


“我倒是觉得你最近很奇怪。”濑吕夹了几根豆芽塞进嘴,“上课的时候,吓死我了好吗,爆豪突然凶神恶煞地看过来,要不是看了群,我还以为小命要不保了。诶真的,那句‘狗屎头你他妈给老子认真听课,考试敢再挂就去死吧’超符合他人设的哈哈哈哈。”


濑吕边说着,边模仿爆豪的动作,那逼真劲,连他自己都差点笑翻过去。


“啊,那个是……”


切岛挠了挠头,飞快地在脑海中寻找句子,想要拼凑出借口,“因为太过在意所以一直盯着上鸣的后脑勺完全没听课”这种事情,换成谁都说不出口吧。也亏得爆豪能发现,还是说感情已经到了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的地步了?


“……上次去爆豪家补课,我们打的赌。”虽然在脑内打了几遍草稿,但是说谎这种事果然自己还是很不擅长啊,切岛不安地瞥了眼濑吕,希望不要听起来太生硬。


“对了,你说上鸣,我想起来了。”


濑吕似乎完全没将编的理由放在心上,这让切岛松了一口气,“上鸣最近和轰好像关系很好啊,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吗……”


正说着,切岛的视线不经意间,跟随着人流飘到了一个金色脑袋上——话题的主人公上鸣正和轰端着托盘一同出现在就餐区入口处。轰不是多言的人,所以与其说两人是在聊天,倒不如说更像是上鸣在演独角戏,轰顶多随口附和两声。


濑吕捅了捅切岛,“嘿,看到没有,好像从上周开始的吧,我已经好几次看到上鸣和轰搭话了,之前他不是和你聊得最多嘛,你们吵架了?”


又是上周。切岛当然可以笃定绝不是吵架,但就是这种毫无征兆的改变让他觉得很心烦,上周上周,所有的不对劲都是因为上周,上周他和上鸣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他完全想不起来!行动先于意识,切岛“腾”地站起来,惊掉了濑吕手里的橘子。


“喂切岛,你去哪儿!”


我哪知道我要去哪儿!


当切岛反应过来时,他发现自己已经站到了上鸣和面前。这时候要说什么?完全不知道。切岛咬紧牙,驱策着自己赶快说点什么,才不让气氛尴尬,而上鸣却只是两眼茫然地看着他。


气氛陡然紧张了起来,一方瞪大了眼睛,本身就锻炼较好的肌肉,因为不甘和恼怒而鼓胀起来,仿佛下一秒拳头就会挥出去,而站在他面前的另一方则全然不为所动,眼看这剑章张弩的架势,周围人都纷纷自觉绕道而行。


快点说些什么!完全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啊!我、我只是要和上鸣……呃,要和上鸣?一瞬间浮现脑海的想法,让切岛觉得自己荒唐至极,自己竟然这时候想亲他!呆然的表情,就这么认真地看着自己,眉宇间透出像皮卡丘一样的可爱,平时做事又傻里傻气,会任信,但有时也很可靠,为什么世间会有这么让他放不下的人。


“上、上鸣……”


“你们先聊,那件事之后再说。”


轰端着荞麦面独自走向旁桌,再等下去荞麦面涨糊会影响口感。


这下,气氛更紧张了。


“切岛,你要和我说什么?”


上鸣率先打破僵局,完全不解切岛意图的他,歪过脑袋看向眼前人,那涨红的脸甚至有些好笑。“你是不是中暑了。”


“上鸣,我想和你谈谈,关于……我们俩的事。”


切岛上下滚了几下喉结,极为认真的的语气给了对方不小的压迫感,致使上鸣整个笑容都僵持在脸上,再也笑不下去了。上鸣有意识地偏过脸,躲开视线,切岛目光一下子暗了许多。


“不要。”


话语从上鸣口中艰难挤出。啊,对啊,他现在应该是很讨厌我才对,切岛望天自嘲地想着。这才对嘛,上鸣,讨厌我就不想看我,也不想和我说话,做得好!最好能再狠狠揍我一拳,把我揍清醒了,至少让我看清你讨厌我的事实,感情什么的,直接烂根里算了。


切岛瞟向正在吃荞麦面的轰,对桌爆豪嫌他来得晚,吃得慢,隔着过道,骂咧咧的催促声整个餐厅的人都听得到,但意外地在很耐心地等着。想起濑吕说的话,其实切岛心里很早就有过些猜测,只是一直没机会证实,反正现在已是泼出去的水难收,不如一下问个干脆,也省得以后夜长梦多。


“你是不是喜欢轰?”


?!!!


“啊?”上鸣一愣,没有料到的展开,连隔壁轰和爆豪也是,齐刷刷地看向切岛。


这他妈什么狗屎脑洞?


也就三两秒的时间,上鸣的身体开始剧烈抖动,握紧的双拳加上不知道为什么涨红的脸,无一不揭示着,此刻,主人内心很火大。


“切岛……你这个笨!蛋!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光荣,也很不幸,切岛·不怕死真男儿·锐二郎鼻梁开了花。


还是被喜欢的人打的。


躺在医务室病床上,切岛伸手摸了摸鼻梁,有些刺痛,但是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躺在这里,根本不是因为鼻梁受到了暴击。


那家伙放电了。


上鸣放电的情况无非两种:作战和生活必要。排除了第一种,切岛开始往生活必要方面去思考,充电、恶作剧,还是说情绪激动下的不可控?电流穿过大脑的刹那,切岛大概能体会到上鸣每次用电过度后,大脑承受的痛苦。那是一种五脏六腑都能击穿的疼痛,意识开始消散,身体仿如空壳。没由来的担心,让切岛暗暗握紧了拳。


上鸣。



 

接下来的几天,切岛依旧能看到上鸣和轰同进同出,午间霸占了常暗的座位,让常暗抱着黑影愣是干站了一个中午,脾气都没了。还有体育课、放学、晚饭后,总能碰见上鸣去找轰,有时是聊天,有时是翻看手机。两条胳膊粗的腿盘在公共区的沙发上,手指飞快地滑动屏幕,可能是刚洗完澡的缘故,头发滴着水贴在脸上,更能衬显出他的俊朗。


他们最近到底在聊什嘛啊?切岛正巧要去卖水,路过公共区见到两人后,不由地停下脚步。轰的话,平时这时间应该已经回房休息了,现在却在公共区陪上鸣?呃……!?


目光落到上鸣身上,切岛楞了一下,那件衣服是上回看到的,红色的T恤。原来上鸣一直都有穿啊,还以为是睡衣之类的。心跳有些加速,他微微挪动步子,想再近距离观察,却不料,与轰抬头撞个正着。


两人都颇为意外,只是轰看起来表情没什么明显的波动。轰似乎想要和他示意什么,手已经抬到半空中了,却被上鸣一个问话拉了回去。


“啊轰!她回信了!说完全没问题,到时候把东西寄给我们其中一人,我们自己分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


“哇啊啊啊~谢天谢地大好人,这款我收了超久,完全找不到卖家。前天偶然看到这个盘的时候,妹子说什么也不肯拆,一定要对出,还把我拉黑了。轰,谢啦~”


“不客气,我也刚好感兴趣。”


……


所以是在说买东西?要买就正大光明买啊,偷偷摸摸的,跟地下组织一样。拼单的话,我也可以出钱,为什么要找别人?


越想越不爽,切岛第一次发现,原来自己吃起醋来也可以这么大。


“喂,上鸣,”


不想再藏了,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上鸣面前。


“告诉我,为什么躲我?”


“哈?……我哪有躲你。”上鸣一激灵,赶忙捞过靠枕,死死抱在胸前,遮掉衣服上的头像。


“那等会儿去我房间约黑吧,就我们俩。”


“算、算了吧……太晚了。”


“看吧,”切岛咬紧牙,一把揪起上鸣衣领,“如果你有什么困难,我也可以帮你!力我出,钱我也有,我和你的关系难道还比不过轰吗!他只是同学吧!”


没由来的烦躁,没由来的火大,虽然当初想好无论上鸣喜欢谁,他都不会干涉,因为那是上鸣的自由,但当事实摆在眼前时,切岛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吃轰的醋,甚至嫉妒上鸣和轰走的太近。


他不是神,他没有伟大到可以什么都不做,任由喜欢的人去往另一个人的怀抱。我喜欢上鸣。无数次,切岛一遍又一遍的在脑中为这句话打草稿;无数次,他都想当着上鸣的面大吼——切岛锐儿郎喜欢上鸣电气!


“哈?!什么意思?我们也只是同学吧?轻点啊,衣服会弄坏的。”


回到现实,对上上鸣那张写满不解的脸,看不出和自己怀有同样感情的表情,切岛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,到嘴边的告白又一下子卡在了齿缝里。


“我是说……”可恶,完全说不出来。切岛怒目三分地瞪着上鸣,手中的力气不自觉加重,“上鸣电气,你给我适可而止点!”


说完,切岛推开上鸣,随着厌弃自己的啧嘴声还在耳边回响,独自离去。


终于结束了。喜欢也好,讨厌也摆,当一个人连自己都开始讨厌自己的时候,身外再多的事,都无关紧要了。


情绪可以是一个工具,也可以是一道枷锁。被自厌情绪充斥内心的切岛没看到的是,在他转身的瞬间,上鸣黯然失落的眼眸。


笨蛋……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此之后,两人再没说过话。切岛改变了往日的作息,出门后不再拐往三楼,而是直接坐电梯到一楼,和濑吕他们同行,因而到教室的时间要比以往早很多。相较之下,上鸣几乎每天都是踩着铃声冲进教室,嘴里叼着没啃完的面包,一到座位上整个人都脱力地瘫软下来,颇是狼狈。


一天两天倒好,三天四天的,切岛简直怀疑上鸣是不是每晚通宵打游戏。这家伙是不要命了吗!


手机消息提示灯从第一节课下课后就闪个不停,名为“去死吧”的爆豪派阀群内不知道何时刷到了99+的消息,基本上都是上鸣、濑吕和芦户在讨论晚上露营烧烤的事,偶尔爆豪也会掺上两句,警告他们“吵死了”。


“芦户,”切岛戳开私聊界面,“以你们女生的直觉,觉得上鸣喜欢什么类型的人?”


芦户:“诶~这种事全世界都知道的吧,长发,大胸,是女的。”


切岛下意识低头看了看自己,好吧,头发不长还硬,胸也不大,最后一点直接宣判死刑。


芦户:“喂喂,你还真看了!算了算了,我说,你不是来问我这个的吧?”

切岛:“被看出来了?!”

芦户:“切岛你很好懂……”

切岛:“哦。”

切岛:“上鸣昨晚和你们又开黑了?”

芦户:“没有,昨天他很早就下了,应该说最近他每天都下得很早。”


原来不是因为通宵啊。切岛挠了挠头皮,不小心扯出一缕头发,又塞了回去。没有通宵却睡过了头,早饭只吃面包,一路狂奔,上次低血糖的教训还不够吗!这家伙这几天都在干嘛啊。


切岛习惯性抬头看前桌,那是上鸣的位子,本是前后桌得天独厚的距离,此时却空空如也。想也知道上鸣去哪儿了,刚才他抱着一大袋东西往教室后面去了。切岛沿着路径转朝向后看去,结果没看到上鸣,反而被一股杀气差点掐断了脖子。


“你他妈给老子管好你的人!”


Booooooooom!


切岛傻了。


确切的说应该是,全班都傻了,齐刷刷地看向第二列第三排,大气不敢出一声。而最惨的是课桌,遭受到一万点爆炸伤害,中间整个凹了下去,冒着黑烟。


“白痴脸怎么花钱老子不管,半边混蛋的钱难道不是钱啊!你他妈老子一节课收到五条扣款短信,告诉那个白痴,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,垃圾兴趣别拖着别人陪他玩!磨磨唧唧,婆婆妈妈的,想死老子可以送你们一程!”


说完,爆豪毫不客气地朝上鸣和轰竖起中指。


教室里静得可怕。平静的湖面被生猛投进一颗石子,一圈一圈漾开水波,如同心脏跳动,牵动着风,拉成细丝,将两份感情扣上枷锁。


连闹钟都没响就起床,刷牙洗脸整顿完自己后,靠在门上,静静听走廊里脚步来往。从六点半等到七点五十,他不会来了,忍不住笑自己傻。抓起书包,一路狂奔去教室。


晚上,游戏开了又关,关了又开,灰色头像被系统塞进了好友列表最低端,甚至怀疑过去一直是自己强约他,实际上他可能根本不喜欢玩竞技类游戏。他不在,连游戏本身也索然无味。


“上鸣同学,我认为有些事还是说清楚比较好,”轰站起身,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一种情况——


“你是喜欢切岛同学的吧。这件事,全班都知道。”唯独切岛。


像是回应轰的话,其他同学纷纷开始疯狂点头。知道但不说,这几天切岛和上鸣闹不快,还以为他们吵架了。


“啊不是……”


“上鸣,真的吗?”切岛打断了上鸣的话,不知何时已来到身边。对上眼睛,上鸣显得无助又不知所措,视线在切岛和轰之间来回游离。


切岛在等他,他不想从别人嘴里听到什么“上鸣喜欢切岛”之类的话,如果当事人没有亲口承认,那么所有的结论都是妄自臆想。感情不是玩具,至少对上鸣,他想看到更远的未来。就算是一辈子,也是一辈子地真心对待。




上鸣垂下脸来,手中袋子被捏得皱不拉几。丽日见他一副快要死过去的样子,于心不忍,想要上前解围。却不料,上鸣突然猛一拍桌子,把她吓得不轻。


“跟我来。”


不说多余的话,切岛就这样简单粗暴地被上鸣拽着手腕,出了教室,穿过教学区和花园,来到宿舍楼,刷开门,上楼,右拐。一路上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和物,也被形形色色的人和物注视着。同学,老师,上鸣,最后是302宿舍的门板。上鸣瞟了眼切岛,钥匙插上门锁时有些犹豫,但很快又像下定了决心似的,转开了门。


“看了不许笑。”


切岛被推了进去,随后眼前的景象仿佛穿越到了异世界。从徽章到海报,从等身立牌到大型抱枕,帅气的,Q版的,搞笑的,活力四射的,自己各种各样的表情都记录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琳琅满目。怎么说呢,感觉有点羞耻哈哈……切岛挠着后颈想。


“笑什么笑,说了不准笑了!”


噼里啪啦一阵电流穿过脊柱,切岛感觉自己要死了,看着上鸣四脚朝天倒在床上,裤子遮不住小腿,露出白皙的皮肤和匀称的肌肉线条,心跳陡然加速。


“喂,上鸣,我们交往吧。”切岛上前一步,以便能更认真地注视上鸣的脸,“既然你情我愿,感觉不在一起很奇怪。”


“谁跟你你情我愿了,笨蛋切岛!”


“诶?!那这些是……?”


“你啊。听好了,是我先喜欢你的,所以给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!每天早上叫我起床,迟到就怪你,还有手机,”从口袋里掏出挂着橡胶挂件的手机递给切岛,上鸣整张脸都搁在巨型团子上,活活气成了电球球。


“晚上发短信吧,我睡不着。”


“哦,好……”


那是一个Q版切岛的橡胶挂件,椭圆形的小眼睛十分可爱。切岛没记错的话,这是上个月wj漫展企划推出的场贩限量版抽选礼品,听说很难搞到,好多粉丝都在网上哭嚎。他向来是不关心这方面的,但出厂商执意说可以免费赠送一份,所以印象蛮深刻的,好像是他的粉丝。


切岛手指摸上挂件,“这个,你要的话,其实我可以送你。”


“诶?”上鸣被突如其来的话题惊呆了,“你也有?”


“因为有认识的亲戚说什么也非要给我,但是当时事情周折出了点麻烦,所以最后我就送别人了。”


送……别人……


“哈?!切岛你脑子锈透了吗!这可是我排了一整晚队,还不容易才搞到的超限量版,海景房中的皇家林园,特么价格都爆了好吗!”


咬着布料,上鸣流下了万分悲痛的眼泪。去死吧,权限狗!


“还有这件衣服呢?是什么?”切岛指着之前看到的红T恤问,“一直想说你穿这件挺好看的。”


“哦~是你之前拍封面的同款T恤,本来我想要你穿的那件的,但是厂家说没有预留。”


“呃,”没想到上鸣会说得这么露骨,切岛愣了愣,“那个等身立牌又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上个月漫展电竞区PK的最终获胜者奖品,嘿嘿,我厉害吧。不过,街上抱回来的时候,感觉超羞耻。”


“……这个抱枕?”


“网上跟妹子买的,花了一个月才收到两个。不过这不是最难收的,最难的是今天到货的那个徽章,和T恤是同款立绘,蹲了我三个月……哇,切岛你干嘛!唔,痛!”


等待着心中火苗一点点蔓成熊熊大火,牙齿撞上牙齿,少年青涩而笨拙的接吻,磕得两人都一阵吃痛,捂着嘴巴在床上打滚,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因为初次尝试而开始变得不一样了。


“kiss……再来一次。”


切岛翻身压上上鸣,将其整个人圈进怀里,过近的距离中酝酿着青春的悸动。眼波流转,双唇慢慢靠近,钻入耳朵的声音从蝉声,变成了空调的呼呼声,最后只剩下彼此的心跳。


——说那么多干嘛,笨蛋。


 

END

小剧场:

电电:全班都知道,我有这么明显吗?

切:我不知道诶~

切切,你没救了,放弃治疗吧

02 Jul 2018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36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啮一段古苔 | Powered by LOFTER